>首页> IT >

第二大游戏展Gamescom扩大线上活动 若取消将退款

时间:2020-04-02 11:19:27       来源:快科技

在全球第一大游戏展E3取消之后,第二大游戏展Gamescom(科隆游戏展)的命运也很悬了,好在它是在8月份举行的。今天官方表态5月份将做出最终决定,如果取消会100%退款。

2020年的科隆游戏展将在8月25日到29日举行,距离现在还有将近5个月时间,官方现在还没法决定直接取消,寄希望剩下几个月时间里各国能够控制住疫情。

科隆游戏展官方表示将在5月份作出决定,到时候是继续还是取消就能明确了。

不过科隆游戏展现在已经开始准备了,推出更多的线上活动,包括gamecom:Opening Night Live直播等等,显然也是在预防万一。

如果5月份真的决定取消,科隆游戏展官方的善后措施还不错,购买门票的玩家会给退票,参展商的费用也会100%退还,这两点至少保证了游客及厂商的利益没受损。

另外要说一下,今年的QuakeCon活动也取消了,这不是一个大型游戏展,但对Quake玩家来说是一场盛宴,现在也得取消了,哪怕这是25周年的QuakeCon。

关键词: 第二大游戏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