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Win 10 3月市场份额出现原地踏步 目前占据市场57.34%份额

时间:2020-04-02 16:23:09       来源:快科技

市场调研数据Netmarketshare给出的报告显示,2020年3月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相比之前没有发声太大的变化,不过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增长势头出现了原地踏步的情况。

与2020年2月的数据相比,Google Chrome的市场份额略有增长。随着Windows 7的支持终止,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切换到Windows10。该操作系统目前占据57.34%的市场份额,其次是Windows 7,占26.23%的市场份额。

Windows 8.1以3.69%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其次是macOS X 10.14,其市场份额为2.62%。

在浏览器方面,谷歌浏览器的市场份额略有上升,其Chrome浏览器现在占有68.50%的市场份额,其次是Microsoft Edge,份额为7.59%。 Mozilla Firefox和Internet Explorer分别以市场份额7.19%和5.87%排名第三和第四。

本月的Windows 10的市场份额数字变化不大, 未获得任何重大的市场份额提升,相反Windows 7的市场份额有小幅反弹,这样的原因更多的是人们在家中工作时使用旧PC所致,这也是微软暂时没办法去解决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