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联手“郑好办”APP发钱:5000万消费券150秒抢光

时间:2020-04-03 16:02:43       来源:快科技

4月3日,由阿里本地生活和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政府共同打造的 “中原首个数字街区”闪亮开街。同时,郑州市政府4亿消费券也于上午10点整通过支付宝、“郑好办”APP准时发放,第一期共发放消费券100万份,总额5000万元,150秒被抢光。

2019年12月31日,阿里巴巴与郑州市政府完成了4个战略合作落地子项目,涉及本地生活、智慧出行、城市大脑、智慧物流、农村金融等多个领域。

2020年3月10日,支付宝宣布升级为数字生活开放平台,平台聚集口碑、饿了么、飞猪、淘票票、客如云等业务线为一体,与口碑、饿了么合力打造一条“线上+线下” 升级消费体验街区——汇艺银河里“口碑街”。

街区内商户覆盖餐厅、酒吧、健身房、美发店、电子产品专卖店等多种商家类型。郑州市民通过口碑或饿了么APP 查询商户信息、提前预定餐厅、在线或者扫码点单、领取专属定制的私人优惠等,同时享受到店自取和外卖服务。

现场的试吃街区提供了多家网红餐厅、特色美食供郑州市民免费体验试吃,商家线上也纷纷开启直播,带领网友“云逛街、云购物,云体验” 感受数字化服务带来的城市生活新体验。……不少市民纷纷表示:置身其中,感觉郑州的烟火气儿回来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