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取代途观 大众公布全新SUV效果图:中网采用家族最新T字型

时间:2020-04-03 16:03:51       来源:快科技

近日,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自拍图。值得注意的是,在图片的右侧有一张全新SUV的效果图,外媒猜测这或许是Tiguan(国内途观)的继任者。

迪斯也在社交媒体中写到:“我们目前最畅销的车型得到了一个有吸引力的继任者”。目前,大众正在进行新款Tiguan的开发与测试,但这只是本代车型的更新,并不是全新一代车型。

尽管这张效果图十分模糊,但还是可以看出大致轮廓。其前脸采用了全新高尔夫那套设计语言,包括扁平的上下进气格栅、贯穿镀铬饰条、细长的大灯组等。

除此之外,新车侧面的设计较为圆润,搭配后方倾斜的C柱,带来跨界的视觉效果,相比在售Tiguan年轻时尚了不少。

参考此前曝光的无伪谍照来看,新款大众Tiguan整体造型与新一代高尔夫有一定的相似度,日行灯为双U型,中网同新款途昂一样更换为家族最新的T字型。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一代Tiguan的动力信息,外媒猜测海外版车型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国产后的途观,有望继续提供1.4T和2.0高/低发动机可选。具体还需等官方进一步确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