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瑞幸出事后《瑞幸闪电战》成年度最尴尬畅销书

时间:2020-04-07 10:28:53       来源:快科技

2020年1月,中信出版社推出重磅新书《瑞幸闪电战》。2月,该书登上某电商网的“新书畅销榜”榜首。3月,疫情期间,该书卖出几千册。4月,愚人节刚过,瑞幸自曝造假22亿。这让那些刚买这本书的读者们,情何以堪?

《瑞幸闪电战》的作者沈帅波被称为新生代财经作家,长期研究商业和财经,先后发表了大量传播度极高商业文章,其代表作有《藏在县城的万亿生意》、《消费分级,已经发生》、《世间再无新零售》。

据了解,《瑞幸闪电战》的主要内容讲述了瑞幸是如何在18个月闪电上市,开出3000多家门店的经历。

在瑞幸出事前,你会觉得这本书说得很有道理;瑞幸造假事件发生后,再往回看,你又会觉得多么可笑。

如果这些文字及瑞幸提供的数据都是真实的,那么一旦谎言被戳破,作者就会成为最尴尬的那个人。

这两天还在购买这本书的人,无非是好奇心在驱使,目的是希望通过该书找到一些想不明白的问题,如瑞幸为何可以撑到现在?瑞幸的未来在哪里?

这本书,你买了吗?

关键词: 瑞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