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一台小米工程机拿不起来不能移动 雷军趴在桌上打电话

时间:2020-04-10 15:26:47       来源:快科技

今年是小米创立1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纪念日,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分享了小米过去十年的经典老照片。

4月10日消息,雷军晒出了小米第一台工程机照片,时间拨回2011年5月份。

雷军表示,第一代小米手机的第一台工程机只能放在桌上使用。由于这台工程机不能拿起,不能移动,所以雷军小心翼翼的侧身弯腰打电话倾听。

随后在8月份,小米手机一代正式发布,售价1999元,开创了一个全新的国产手机时代。

雷军当时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是专为手机发烧友打造的性能强悍的移动通讯产品,它搭载主频高达1.5GHz的双核处理器,成为了目前最高主频的双核智能手机。

雷军在发布会上信心满满,强调硬件配置是小米手机的强项,可以超过目前市面上所有在售的智能手机。

核心配置上,小米手机一代采用夏普4英寸16:9屏幕,分辨率为480×854,搭载高通MSM8260双核1.5GHz CPU,图形芯片为Adreno 220,配备1GB内存+4GB存储,支持32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1930mAh。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小米手机开放刷机权限,官网提供MIUI、Android原生系统,而且当时MIUI还支持其它品牌手机。

雷军介绍,MIUI首创用互联网模式开发手机OS的先例,50万发烧友参与开发改进(三分之一的改进创意来自网友),每周迭代升级一次。

关键词: 小米工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