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高价销售N95口罩?3M重拳出击提起诉讼

时间:2020-04-13 08:44:58       来源:凤凰网科技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N95口罩生产商3M公司周五在纽约提起联邦诉讼,指控另一家公司试图以极高的价格出售其口罩。

据3M公司称,总部位于新泽西的Performance Supply 公司谎称与3M公司有关联,并提出以高于标价500%至600%的价格向纽约市官员出售价值约4500万美元的N95口罩。

总部位于明尼苏达州的3M公司表示,市政官员错误地认为该公司是3M产品的授权供应商,为此两次准备了投标。

3M公司事务高级副总裁丹尼斯-卢瑟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M不会容忍价格欺诈、欺骗或其它在疫情期间非法利用3M产品需求的活动。我们将继续与联邦和州执法机构以及世界各地的执法机构合作,调查和追踪那些为了自己的利益而非法获利人。”

关键词: N95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