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佳能消毒剂 感动常在?未来真的有可能发生这一天

时间:2020-04-13 08:50:04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第一大数码相机公司,佳能在拍照上的能力无人不知,拍妹子没有红圈头都不好意思拿出相机。不过日前佳能中国子公司申请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了消毒用品、清洁用品业务,这也要转型?

从天眼查的信息来看,4月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批发、零售消毒用品、清洁用品;代理进出口,而此前该公司的经营范围主要是摄影产品及服务相关的。

最近由于全球疫情的变化,不少公司都开始变得“不务正业”了,多家汽车厂商开始转产口罩甚至呼吸机,酒厂、饮料公司做起了消毒产品。

佳能前不久也宣布了新冠病毒快速检测系统”的研发与应用计划,现在新增消毒、清洁用户的业务申请也很正常,就是不知道最终会怎样,以后可能会看到印着佳能logo的消毒剂、洗手液?

关键词: 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