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二手比新机贵一倍 Switch价格暴涨 网友:后悔没入手

时间:2020-04-14 10:23:11       来源:快科技

这场疫情让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待在家里,而这也从侧面刺激了娱乐设备的销量,而Switch就是最好的例子。

据日本媒体报道称,Nintendo Switch价格暴涨,比新机高出约5成。

具体来说就是,日本二手Nintendo Switch价格从3月下半月开始上涨,截至4月8日,二手Switch平均标价为5万574日元(约合3303元人民币),比1个月前上涨了约7成,比新机建议零售价3万2978日元(约合2154元人民币)高出5成左右。

二手Switch价格上涨主要原因是疫情导致生产延迟,以及《集合啦!动物森友会》的发售推动了主机的需求。

更大的需求,让Switch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这也让它的价格一直暴涨,成为了疫情期间最佳理财产品,至少电子领域是这样的。为了缓解供货不足的问题,产业链最新消息称,天堂在合作伙伴富士康和日本星电(Hosiden)的生产订单数量增加了20%,预估最早会在4月下旬重新铺货。

关键词: Swi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