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最新《足球小将:新秀崛起》截图曝光:临场感十足、采用写实风特效

时间:2020-04-14 15:35:48       来源:游民星空

万代南梦宫官方微博分享了《足球小将:新秀崛起》的一些新截图,展示了一些角色的绝技。

原文简介:《队长小翼 新秀崛起》角色绝技抢先看,云集了世界各地的球员,你最期待看到哪位球员的独家绝招?是来自义大利第一守门员的黄金右腕、还是来自队长小翼各种经典的射门呢?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采用了玩家们熟悉的动画画风,再配上写实风格的特效,“实现了临场感十足的视觉特效”。此外,本作的演出方式对热门角色的每一格画面都相当讲究,这也让《足球小将》的比赛更添色彩。

《足球小将:新秀崛起》中文版将于2020年发售,登陆PS4/Steam/任天堂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手机游戏开发商KLab曾发布消息称,将在中国发布足球漫画《足球小将》的手游。中国企业负责当地的运营和发布,游戏融合中国文化进行了本土化。该游戏在世界各国大受欢迎,并在各国召开了游戏大会。

从6月28日开始,盖娅互娱(GAEA)将在中国本土发布智能手机游戏《队长小翼:最强十一人》。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培养大空翼、岬太郎等漫画中的角色,组队对战。游戏还结合中国的习惯改进了细节,例如在游戏初始阶段提供详细说明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