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入驻抖音国际版:经过了官方认证 100%的官方账号

时间:2020-04-24 08:11:10       来源:快科技

4月24日,有外媒发现苹果应开通了国际版抖音——TikTok账号,而且经过了官方认证,是100%的官方账号。

这也是苹果首次入驻抖音平台(国内尚未入驻),目前该账号没有关注其他人,也没有发布任何内容,但已经累计了超过1000个粉丝。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要拿着个账号干什么,无外乎两种可能性,一是和苹果的Instagram账号一样,发一些Shot on iPhone的广告内容,效果应该不错,因为ins上苹果已经有了2300万个粉丝。

二是就放在这不动,和苹果的推特账号一样,苹果官方早在2011年就入驻了推特,但直至现在依然没有发布任何内容(但粉丝已经涨到427万),单纯的占位而已。

苹果官方在社交平台的选择上非常挑剔,而且也不会过于随意的发布内容,不过考虑到TikTok风靡海外,在全球拥有8亿活跃用户,相信苹果也不免发出真香的感慨。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