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母三子889元!华为路由Q2S发布 支持最多1拖15

时间:2020-04-24 08:36:59       来源:快科技

2016年,华为率先推出了子母路由,此后一直在在500+元档位占据线上销量榜首。2019年组网类路由器产品中,华为子母路由的份额超过40%,排名第一。

4月23日晚的华为nova 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同步带来了最新款子母路由“华为路由Q2S”,将家庭联网体验推至新高度。

华为路由Q2S内部配备华为自研的凌霄双核1.2GHz处理器,搭配128MB内存,算力高达6000 DMIPS,相比上代提升多达275%,同时升级为双频Wi-Fi 1300Mbps,其中2.4GHz频段速率提升33%达到400Mbps,5GHz频段则是867Mbps。

凭借广覆盖、强穿墙的优势,华为路由Q2S支持最多1拖15,也就是1个母路由可以搭配多达15个子路由,共同组网,再大户型也能轻松覆盖。

华为路由Q2S支持电力线(PLC Turbo)、网线、Wi-Fi 2.4GHz、Wi-Fi 5GHz(双频优选)四链路同时混合组网,在任何有插座、有网线的地方都可以设置子路由,真正做到哪里信号不好插哪里。

Q2S采用网口自动识别技术,无需区分不同网口,插上网线即可连网,而且子路由具备网口上行、下行自适应,连接母路由自动切换上行模式,连接终端设备自动切换下行模式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华为路由Q2S支持学习成长,可以每天学习周边信号干扰情况,适时自动优化Wi-Fi信道,避开干扰,并主动记忆终端上网习惯,定向优化。

针对控制力、识别力不足儿童老年上网群体,华为路由Q2S新增儿童上网保护防沉迷设置,可以限制上网时长、支付、游戏、社交、视频、应用下载等,同时支持对26个主流学习平台的网课进行加速。

华为路由Q2S一母一子套装售价499元、一母三子套装售价889元,5月25日0点开启预售,6月1日0点正式开售。

关键词: 华为路由Q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