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消息称李国庆上门抢走当当公章 全面接管公司

时间:2020-04-26 16:43:28       来源:快科技

4月26日消息,据微博大V@互联网信徒王冠雄爆料,李国庆今日率4条大汉上门抢当当公章。

对此消息,新浪科技表示,李国庆确认已接管当当。

Update:新浪财经快讯16:15显示,当当网今日发布声明,称李国庆伙同5人,闯入当当网办公区,抢走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公司已经报警。当当网称,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

一份网传《告当当全体员工书》中,李国庆表示,已于4月24日依法召开临时股东会,作出决议:公司成立董事会,由李国庆、俞渝、陈立等担任董事,选举李国庆为董事长与总经理。李国庆作为当当董事长、法人、总经理,有权依法全面接管公司,负责公司经营管理。

《告当当全体员工书》中,李国庆指责俞渝各种不恰当行为,称其长期独自把持公司,无视本公司股东权利。

在这份告知书的最后,还有着李国庆的签名,但未加盖公章。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的采访中,李国庆表示,不会再回当当,他的小目标是在三五年内,让创业公司从用户数、市值和利润等方面超越当当。

关键词: 当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