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全新手机OS来了!重新设计 更加好用

时间:2020-04-27 09:38:57       来源:泡泡网

4月26日晚间消息,针对带人上门抢夺当当公章一事,李国庆本人对新浪科技表示,不是“夺”,是接管。

李国庆强调,接管公章财务章只是第一步,第二步组阁组班子,第三步是进驻当当,开展办公,给俞渝贴封条,李国庆称得到了小股东支持。

据悉,今天早上李国庆带领董事、董秘、律师、摄像和保安上门带走了当当公章。

当当网在声明中称李国庆带走的是几十枚公章、财务章,当当网已经报警处理。

当当方面强调,当当网以及关联公司公章、财务专用章失控期间,任何人使用该公章、财务专用章签订的任何合同、协议以及具有合同性质的文件或其他任何书面文件,公司将不予承认。公章、财务章、财务部门章即日作废。

当当网副总裁阚敏在电话会议指责李国庆,表示李国庆所谓的接管当当是自私越权,是违法的,他的公告提到召开所谓的临时股东会,但公司的董事没有收到任何通知也没有参与,目前李国庆在当当网不担任任何职务。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