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urface Book 3确认首次搭载Wi-Fi 6

时间:2020-04-29 08:45:26       来源:快科技

种种迹象表明,微软将在5月底之前一口气发布多款Surface家族产品,包括Surface Book 3、Surface Go 2、Surface Dock 2等等。

其中,Surface Book 3无疑是最受关注和期待的,毕竟这条线已经三年没更新了,而这次微软也不会让大家失望,包括配置,包括价格。

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产品认证清单里出现了一款新的微软设备,编号1899,没有说明具体型号,只是描述为“微软公司便携式计算设备”,九成九可以断定就是Surface Book 3——为啥不是Surface Go 2?因为它之前已经被FCC曝光过了。

FCC主管通信,给出的产品信息自然也与此有关,明确标注Surface Book 3将支持802.11ax,也就是最新的Wi-Fi 6,产品编号1957,经挖掘对应Intel AX201 Wi-Fi 6无线网卡,2.4/5GHz双频段支持最高2.4Gbps速度,同时支持蓝牙5.1。

根据此前消息,Surface Book 3依然提供13寸、15寸两种版本,处理器升级至Intel十代酷睿i5-10210U、i7-10510U,最高32GB内存,显卡采用NVIDIA Quadro专业级产品,而价格预计1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1.2万元。

考虑到现在的Surface Book 2首发起步就是10388元,这样的价格倒也合情合理。

关键词: Surface Book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