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众筹智能动感单车:占地仅0.5平方米

时间:2020-05-07 15:36:43       来源:快科技

2020年,“健康”无疑成了我们心目最重要的字眼。想要保持健康的体魄,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运动,而居家健身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5月7日,小米有品众筹了一款可以居家骑行的黑科技产品,来自mobifitness的Galaxy“公路级”动感单车,铝合金后置飞轮、人体工学车架,众筹价2499元。

Galaxy的整体外观简约、清爽,0.5平方米的占地面积能让其适应绝大多数的居家环境,而白色+高级灰的配色方案,在保持了现代感的同时,多了几分轻盈与优雅。

这款动感单车采用了V型人体工学车架,相比传统的车身结构,Galaxy的座舱空间更加宽敞,能适应更广的身高范围。

Galaxy的飞轮摒弃了传统动感单车精钢材质的飞轮,采用了全新的铝合金的材质,密度更低,启动压力更小,能让运动者尽快渡过运动中的热身阶段,进入燃脂状态。

在运动的过程中,这款单车采用了无极怀挡阻力调节系统,在还原了真实骑行感受的基础上,还能让运动者更加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阻力。

Galaxy的车把提供了多种把位的选择。在运动过程中,应用不同把位能锻炼到全身不同的部位,达到多样的运动效果。

坐姿骑行能够满足日常基础锻炼的需求,如果不想局限于基础的坐姿骑行,可以应用站姿骑行,站姿骑行能够更多地调用到臀部肌群、腰腹核心肌群以及手臂肌群,除了能提高全身的燃脂效率之外,还能紧致全身各处的肌群,达到整体塑形的效果。

配套的莫比健身APP中有大量针对性的课程,对于运动小白更容易上手,对于一定经验的健身人士,也有更专业的课程指导。

关键词: 小米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