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10:麒麟820、升降全面屏、IMX600主摄加持?

时间:2020-05-08 16:26:56       来源:DoNews

日前,荣耀官微已官宣X系列新品荣耀X10定档5月20日发布。随后,荣耀总裁赵明发表长微博进行相关解读,除介绍荣耀X10将会带来更强大、更全面的产品力外,同时表示在新的5G市场格局中,荣耀X10将以“全面升级”的方式来应对新的竞争态势。

第一个是升级,是产品力的全面提升。根据目前科技自媒体和工信部靠谱的爆料,荣耀X10配置将会十分“抢眼”:ID设计方面,采用当下少有的升降前置+真全面屏+侧边电源、指纹二合一实体按键。

影像方面,荣耀X10或将采用“主摄+长焦+超广角”三摄配置。媒体猜测荣耀X10的主摄或为IMX600Y,这颗传感器由华为和索尼共同研发,之前只用在华为、荣耀的旗舰机型,例如P30系列、Mate 30系列和荣耀V30系列上,综合实力出色,并且调教也较为成熟。

而在消费者最关心的芯片方面,外界猜测荣耀X10或将搭载性能、5G体验十分出色的麒麟820 5G SoC芯片。根据日前安兔兔公布的跑分数据显示,麒麟820 5G的性能、5G体验十分接近麒麟985 5G SoC,但远超相同定位的高通骁龙765G芯片。

第二个升级,是满足用户多元化的需求。根据总裁赵明的微博信息,或暗示荣耀X10将会有不同版本、规格的机型,来满足消费者的细分需求,例如真全面屏、异形全面屏、标准版、Pro版等等。当然,这些要等到5月20日发布会才能揭晓谜底。

第三个升级,是品牌优势和产品口碑的全面提升。荣耀8X、9X这两款X系列产品,上市后很短时间就突破了千万销量。这意味着,荣耀X系列有大量的用户基数,并且其中大部分用户都是年轻人,年轻人在成长,荣耀X系列也在成长。

5月20日,新荣耀X系列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行业其它厂商又会做出怎样的应对?值得期待。

关键词: 荣耀X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