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无刘海无挖孔的真全面屏! 小米POCO F2 Pro来了

时间:2020-05-09 08:48:58       来源:快科技

5月9日消息,小米POCO宣布将于5月12日发布POCO F2 Pro。

91Mobile得到独家消息称,小米POCO F2 Pro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量汇总选择,128GB版售价是57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POCO F2 Pro最大的看点之一是采用弹出全面屏,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60Hz。在2020年一众挖孔屏旗舰中,POCO F2 Pro的弹出屏显得极具辨识度。

核心配置上,POCO F2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闪充。

此外,小米POCO F2 Pro搭载了3435mm²超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VC均热板就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简单来说,VC液冷是铜管液冷的升维技术,两者虽然都是气液相变的原理,不同的是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能力,而VC相当于从“线到面”的升维,可以更好的将热量从四面八方带走。

关键词: 小米POCO F2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