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官宣!《地下城》手游版定档暑假上线:已进入最后阶段

时间:2020-05-13 15:53:10       来源:IT之家

5月13日消息 根据DNF手游官方论坛的消息,《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将于2020年暑期正式上线,目前DNF手游的研发已经基本完成,进入了最后的打磨优化阶段。

IT之家了解到,官方称正在进行针对性的开发改善。例如,针对大家对按键自定义的需求,开发了多种按键模式和自由配置模式;增加需要队伍配合和操作挑战乐趣的新副本,以及新的人气职业、手游专属职业技能。

官方还表示,为了继承端游原汁原味的体验,让手游玩家也获得爽快的战斗感受,开发人员在端游复刻的基础上进行了深入的移动端优化。在画面上,沿用端游的2D像素风帧动画技术并全部进行重新绘制,以保证DNF独特战斗打击感的完美呈现;其次,为了连招的快感和多样化,DNF手游坚持了技能的自由搭配,让每个职业约有40余个技能;同时,DNF手游也保留了端游的技能中断释放机制,勇士们可以强制中断当前技能,并释放另一个技能,给战斗和连招将带来更多的选择,如此的操作深度也将为后续开展电竞赛事提供条件,让DNF手游拥有更多的可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