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Pixel 4销量不佳 谷歌首席影像工程师离职

时间:2020-05-14 08:27:08       来源:快科技

提起谷歌Pixel系列,影像是该系列不容忽视的优点。虽然谷歌Pixel没有最好的相机硬件,但是凭借强大的软件Pixel系列影像综合实力仍然是第一梯队。

不过据外媒报道,谷歌Pixel首席影像工程师离职了。

5月14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Pixel首席影像工程师Marc Levoy于今年3月份离开了谷歌,他曾经领导开发了HDR+、人像模式、夜景模式等功能,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谷歌Pixel的影像实力。

资料显示,Marc Levoy于2014年加入谷歌,他曾经为谷歌地图带来了街景视图,这位大咖在斯坦福大学时就已认识谷歌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报道指出,Marc Levoy离职主因是谷歌Pixel 4系列销量不佳。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报告,谷歌前两季度仅售出了200万台Pixel 4设备,相比之下Pixel 3系列销量为300万台,Pixel 3a销量为300万台。

和苹果、三星这些巨头相比,Pixel系列销量并不好,而且Pixel销量还有下降的趋势。

外媒表示,谷歌必须在Pixel 4a和Pixel 5系列上保持领先优势才能扭转销量,但是由于Marc Levoy离职,下一代Pixel的相机能否持续保持第一梯队就很难说了。

关键词: 谷歌Pixel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