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X50首发三星版IMX700?CMOS是“上半年最强二选一”

时间:2020-05-20 08:32:21       来源:快科技

5月19日,三星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0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ISOCELL GN1。

GN1的规格相当豪华,传感器尺寸为1/1.3英寸,单像素为1.2μm,支持四像素合一2.4μm大像素(等效1250万像素),并且配置了多达1亿个相位对焦点,可以输出一亿像素照片。

单从参数上看,GN1对标的是索尼IMX700传感器,这颗P40系列首发的全球最大底,5000万像素,尺寸1/1.28英寸,单像素1.22μm,同样支持四像素合一2.4μm大像素(等效1250万像素)。

值得一提的是,vivo产品经理韩伯啸转发了相关资讯,表示这颗CMOS是“上半年最强二选一”,不吝溢美之词。而同一天vivo官微发布了vivo X50系列最新宣传片,强调了新机的夜间超感光能力。

这无疑是在暗示vivo X50系列将会首发这颗三星GN1传感器,并且拥有强悍的夜景拍摄能力。考虑到vivo与三星的关系向来不错,首发GN1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vivo X50系列将于6月1日正式发布,大家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 vivo 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