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Y系列首款5G手机即将登场:Exynos 880 5G加持

时间:2020-05-20 15:37:22       来源:IT之家

5月20日消息 今日,vivo官宣旗下Y系列首款5G手机vivo Y70s即将上市。vivo Y前几代定价都在2K以下价位,此次vivo Y70s新机也有可能延续该系列的定价方案,将5G控制在2000元内。

爆料信息显示,vivo Y70s搭载了Exynos880 5G处理器,采用ARM新一代的Cortex-A77 CPU架构,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芯片理论最高下载速度可达3.55Gbps。

IT之家了解到,5G移动通信主要有高速率(eMBB)、广连接(mMTC)、低延迟(URLLC)三大核心特性。随着vivo Y70s的即将上线,vivo 5G手机已实现全价位段的5G覆盖。

5G方面,vivo在2016年就创立了5G研发中心,并加入国际标准化组织3GPP,参与5G标准的制定。截止至今,vivo已累计申请5G发明专利2000多项,向3GPP提交5G提案3500多篇,在3GPP影响力已位列前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