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索尼PS5发布会:护航游戏阵容、主机外形一次揭晓

时间:2020-05-28 10:40:06       来源:快科技

猜测和等待可能要结束了,至少两家知名外媒报道称,索尼计划6月3日(下周三)举办PlayStation专场活动,不过本次将采取虚拟直播的形式。

不过,报道称,索尼方面仍有犹豫,不排除计划发生变化的可能。

另外,索尼很可能不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将PS5所有的秘密和盘托出,但玩家让那个可以期待一方、三方游戏、主机外形等元素先行公布。

此前,PS官方杂志暗示的三方游戏包括《战地6》、《尘埃5》、《FIFA 21》、《上古卷轴6》等,索尼CEO吉田宪一郎(Kenichiro Yoshida)也曾公开指出,公司将投入巨资开发PS5第一方游戏,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沉浸式、无缝式游戏体验。

据悉,PS5采用了定制AMD 8核心3.5GHz Zen 2 CPU,定制RDNA 2 GPU包含36组CU单元,浮点运算能力为10.28 TFLOPs,搭载16GB GDDR6内存、定制825GB SSD、4K UHD蓝光光驱。

关键词: 索尼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