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被老外鼓吹抵御5G辐射的生物防护盾 实测只是普通U盘

时间:2020-05-29 10:43:13       来源:快科技

之前国外曾流传起了5G基站传播新冠病毒的说法,随后我们看到了,不少人合伙烧了很多5G基站。

还记得吗,之前曾被老外鼓吹的能够防御5G辐射的防护神物,其是一家名为BioShield Distribution的公司计划推出一款名为5GBioShield的产品。该产品声称利用可穿戴的全息纳米层催化器,可以佩戴或者放置在智能手机、平板以及其他任何使用电气、辐射以及电磁场(EMF)设备附近,屏蔽这些干扰从而为你和你的家人提供保护。

在产品宣传中写道:“通过量子震荡的过程,5GBioShield USB钥匙可以平衡和重新谐振由笔记本电脑、无绳电话、Wi-Fi、平板电脑等设备空中电波所产生的干扰频率。”

听起来感觉非常的厉害,实际上呢?一家名为Pen Test Partners的公司对这款U盘设备进行了拆解,发现和市面上提供的“水晶”U盘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是候着售价只需要5英镑。

不知道之前疯抢这款产品的老外,是不是欲哭无泪...

关键词: 抵御5G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