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标配miniLED屏 苹果6款新品准备就绪:新iPad Pro即将上市

时间:2020-06-01 16:21:53       来源:快科技

对于苹果来说,他们准备了不少新品,且都是搭载miniLED屏的。

最新的报告显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发布几款配备mini-LED屏幕的高端设备,包括第一季度新的12.9英寸iPad Pro,第二季度新的16 英寸MacBook Pro和今年下半年新的27英寸iMac。

该时间表与分析师郭明錤之前的观点相吻合。郭明錤最近表示,苹果供应商计划在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一季度之间开始批量生产相关组件。采用mini-LED的设备将于明年发布。

郭几个月前表示,苹果计划在2021年底之前发布六款mini-LED产品,包括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27英寸iMac Pro,12.9英寸iPad Pro,10.2英寸iPad和7.9英寸 iPad‌ mini。

据悉,mini-LED技术将带来更薄,更轻的产品设计,同时提供与最新iPhone上使用的OLED屏幕相同的许多优势,包括改善的对比度和动态范围。行业人士直言,mini LED是苹果对抗三星OLED屏的重要手段,而实际效果一点都不输于后者,甚至要比三星的更强。

之前就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探索使用1万颗LED的mini-LED显示屏,每颗低于200微米。因为有更多的LED和更多的调光区,mini LED显示屏可以提供更深或更暗的黑色、更高的亮度,更丰富的色彩,以及更大的对比度。

消息中还称,苹果也会在新一代iPad Pro中使用高通5G基带,而新机的性能也会有显著提高,预计将换上于5nm制造工艺的A14X处理器,同时还有至少6GB的内存。

目前,iPad Pro 11英寸的起价为799美元,12.9英寸的起价为999美元。5G和mni LED等硬件的增加估计会让价格上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