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OS 14 代码暗示 Safari 浏览器将内置翻译功能

时间:2020-06-03 10:51:42       来源:IT之家

根据泄露的 iOS 14 代码显示,苹果公司计划在 Safari 浏览器中内置语言翻译功能并加入完整的 Apple Pencil 支持。

Safari 内置的翻译功能将允许用户直接翻译网页而无需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或服务。外媒分析如果‌iOS 14‌具备此功能,那么下一代 macOS 也将支持该项功能。同时代码显示翻译功能将适用于所有网站,和 Chrome 的自动翻译功能类似,Safari 用户也可以启用 / 关闭自动翻译功能。同时苹果似乎还正在测试其他应用程序(例如 App Store)的自动翻译功能选项。

至于 Apple Pencil,苹果计划为 Apple Pencil 提供在网页浏览场景下的完整支持,从而让其不光可以滚动浏览 / 点按网页,还可以拥有更为完整的使用体验。

IT之家了解到,iOS 14 预计将在 6 月 22 日举行的苹果 WWDC 2020 上正式发布。

关键词: iOS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