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乐视网退市整理期首日开盘参考价 1.69 元

时间:2020-06-05 10:33:11       来源:IT之家

乐视网公告表示,公司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 2020 年 6 月 5 日,退市整理期首日的开盘参考价为 1.69 元,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预计最后交易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0 日。

5 月 14 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0 年 5 月 14 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自深圳证券交易所作出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 2020 年 6 月 5 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IT之家获悉,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全天停牌的不计入退市整理期。公 司因特殊原因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全天停牌的,累计停牌天数不超过五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间,公司股票交易的涨跌幅限制、行情揭示、公开信息等其他交易事项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相关规定。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个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

关键词: 乐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