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OG 产品经理摆 “地摊”,曝新款 AX82U Wi-Fi 6 路由器

时间:2020-06-05 10:33:48       来源:IT之家

ROG 产品经理俞元麟 Tony 今天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响应国家号召,带着一车的 ROG 产品摆起了 “败家地摊”。

俞元麟的地摊上展示了刚刚推出的 “吹雪”系列白色主板和电源,Z11 ITX 机箱以及 ROG 外设。处理器方面,摊上摆满了 AMD 的处理器,没有英特尔的 CPU 的原因是其 “太难买到,卖的太好了”。

最后,俞元麟曝光了即将推出了 AX82U Wi-Fi 6 路由器,应该是一款比刚刚发售的 AX86U 定位更低的产品。IT之家曾报道,华硕 RT-AX86U Wi-Fi 6 路由器搭载了博通四核处理器,频率达到了 1.8GHz,支持满血 Wi-Fi 6,支持 160MHz 信道,双频并发可达 5700M,比上一代 AC1900M 提升 300%。

关键词: 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