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罕见造型!东风雪铁龙C3L在中国上市:既是SUV也是轿车

时间:2020-06-08 17:26:13       来源:快科技

疫情防控进入后阶段,6月份将迎来一波新车上市,这其中就包括因外观备受正关注的东风雪铁龙C3L。

6月8日消息,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旗C3L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1.2T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49-10.59万元。新车采用了独特的SUV+三厢轿车设计风格,离地间隙达更是达到了175mm。

从外观来看,雪铁龙C3L的前脸部分与C3-XR基本一致,中央的LOGO延伸出两条镀铬装饰条,前大灯则置于LOGO的延长线上,格栅采用小型蜂窝状造型,这也是目前东风雪铁龙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

来到侧面风格大变,C3L虽然身为三厢轿车样式的车身,但却有着SUV的底盘离地间隙。配合上突出的前后轮眉,彰显独特的跨界风格,这在以往的车型中很少见到这种设计,十分个性。

当然了,这样的最大好就是通过性比传统轿车更强,其长宽高达到了4505mm/1748mm/1513mm,轴距为2655mm,还拥有627L的同级最大后备箱。

动力部分,C3L搭载一台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90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或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综合油耗4.8L/100k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