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吉利豪越被网友集体批评过度营销:因“强力淋雨”试验引起

时间:2020-06-08 17:23:23       来源:快科技

作为国产汽车代表,吉利这两年不论销量还是口碑都有不错表现,撑起了国产汽车的“半壁江山”,展现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不过在这种情况下, 其一举一动也会被众人所关注。

就在近日,一则关于“吉利豪越强力淋雨”的试验视频火了以来。

据报道,吉利为旗下全新SUV车型——豪越进行上市前的推广活动,该活动对豪越进行了多项测试,其中包括一项名为“强力淋雨”的试验。该实验遭到网友纷纷吐槽,甚至还批评活动举办方这个迷惑行为再次刷新下限。

在活动中,为了证明新车“不漏水”,吉利现场以四个流量为80L/s的强力水炮进行淋雨试验,水流量共同扑向吉利豪越车型,据称在5分钟的测试里降雨量达到了暴雨的1500倍。当然,官方宣传可能存在一些夸张成。

事实上,汽车防雨密封性不仅有国标遵循,新车在工厂质检线上也会进行喷淋试验,新车所有有密封要求的部位均不得有渗、漏现象,满足标准才能够通过检测线。

该视频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激烈讨论,有人表示如今为什么“还拿不漏水出来当卖点?”;也有网友质疑这种活动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甚至有的网友称,这种迷惑行为再次刷新下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