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老外绘制一加9 Pro概念渲染图:真全面屏

时间:2020-06-09 11:32:15       来源:快科技

6月8日消息,之前一加产品经理张璇透露,屏下摄像头今年下半年有望量产商用。

按此进度,明年上半年我们就能看到搭载高通新一代旗舰平台的屏下摄像头手机上市。

爆料人@Ben Geskin据此绘制了一加9 Pro概念渲染图。

如图所示,它采用的双曲面真全面屏形态,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QHD+,刷新率为120Hz。

核心配置上,一加9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75移动平台,配备12GB内存+512GB存储。

目前行业正在积极推进屏下摄像头的量产商用,不少品牌已经展示过屏下摄像头样机,比如OPPO、小米、vivo等等,屏下摄像头呼之欲出。

屏下摄像头实现最重要的一步是“透明的屏幕”,这块屏幕具有低反射和高透光的特性。其前置摄像头区域透明,不拍照的时候可以正常显示屏幕内容,拍照时则变成透明玻璃,以便光线进入实现自拍。

如果屏下摄像头量产进度顺利的话,明年我们就可能会看到骁龙875真全面屏了,值得期待。

关键词: 一加9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