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百度股票评级公布:奥本海默分析师给予“强力买入”

时间:2020-06-09 15:21:56       来源:TechWeb

6 月 9 日消息,美投行奥本海默(Oppenheimer)的分析师杰森 · 赫尔夫斯坦(Jason Helfstein)在最新发布的投资者报告 “百度股票的表现改变了华尔街的看法吗?”中重申了百度优于大盘,给予股票 “强力买入”评级。

美东时间 6 月 8 日,百度股价收盘报 117.03 美元,涨 2.3%。

报告显示,投资者观察员们将百度评级为 65,这意味着百度在分析师中的排名高于 65% 的股票。分析师对百度未来 12 个月的平均预期为 149.25 美元,股票归类为 “强力买入”。

分析师认为,百度投资者电话会强调了中国正在复苏,事实上中国经济正在全面复苏,这对百度二季度营收带来利好。

而在上周,另一家国外投资机构发布的研究报告甚至认为目前资者对百度公司估值低了 49%,因此认为百度具有很好的投资价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