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有品众筹平价电动牙刷: 89.9 元起

时间:2020-06-12 11:53:33       来源:IT之家

今天,小米有品众筹平价电动牙刷——inncap 云洁高频声波电动牙刷,支持 2 分钟刷牙、30 秒换区提醒功能,30 天续航,三支装 89.9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inncap 云洁高频声波电动牙刷采用高频声波动力,力度均匀,能够有效减少手动刷牙不当带来的牙龈出血问题。此外,采用高密度纤柔进口杜邦刷丝,刷毛经过磨圆处理,温和不刺激,敏感牙也能用。搭配 3D 立体裁剪,刷头能有效贴合牙齿形状,更能实现深层清洁,减少口腔隐藏的污垢、牙渍。

续航方面,inncap 云洁高频声波电动牙刷续航能力强,充电完成的牙刷可连续使用约 120 分钟,一天刷牙 2 次,一次 2 分钟,充电 1 次可用 30 天。

防水性方面,inncap 云洁高频声波电动牙刷虽然均价不到 30,但同样采用几百上千的电动牙刷的 IPX7 防水级别,可随意冲洗全身,官方称即使是短时间浸泡在洗漱池里,也毫无问题。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