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黑客团队破解Switch 任天堂出手封杀:前者死磕到底

时间:2020-06-12 16:24:56       来源:快科技

日前,Team-Xecuter(TX团队)宣布,针对Switch和长续航版的SX Core硬破模块已经开始面向预订用户发货。截至发稿,详细的中文说明教程也已在网上出现,同时,万能的某宝上亦开始售卖相关产品并提供帮忙焊接好服务。

任天堂法务部早就有所行动,将诉讼矛头指向SX Core/Lite零售商们,企图切断出货渠道。虽然任天堂没有将矛头直指TX团队,后者本周出面做了回应。

在TX看来,任天堂试图让他们背上盗版恶名,并让购买者们也心有戚戚。

TX解释SX Core/Lite包括SX OS自制固件,可以帮助玩家备份卡带、扩展存储容量、运行Linux、安卓等大量开源程序、游戏等,甚至帮助有天赋、才情的程序员测试新项目。

最后,TX强调,用户对硬件的修改是自己的权利,相信法律制度会日益修缮,加以保障,任天堂如今的做法带有恐吓、威胁性质。至于破解后玩盗版,TX的观点是,并不非每个人出于这样的目的,还有很多朴素的、比如想要测试新程序、完善硬件功能、开发小游戏的需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