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米10X正式官宣:天玑820处理器 安兔兔41万分

时间:2020-06-18 17:22:24       来源:今日头条 黑评

目前各大品牌的旗舰机已经悉数登场,小米10的亮相也拉开中端市场的新一轮竞逐的序幕,而红米作为领先的中国互联网智能手机品牌也是蓄势待发。一直以来REDMI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极致体验的产品,例如这一次全球首发天玑820处理器!红米10X官宣:安兔兔41万分。

经过一段长时间的准备之后,红米10X终于正式宣布在5月26日正式发布,随着日期的逐步临近,关于这款新机的神秘面也一步步被揭开。红米10X作为一款中端旗舰的身份登场,无论是性能还是颜值都必须打磨到位,让人期待它的实际表现。

据悉,红米10X将配备6.53英寸屏幕,采用左上角挖孔设计,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得益于采用更给力的封装工艺,所以左右两侧的黑边控制得更加出色,而下巴也做到尽量窄,整体的视觉效果不会差。至于背部,红米X10用上极光渐变玻璃与中框相结合的材质,整体的握持手感应该不会差。

性能方面,红米10X全球首发天玑820处理器,这颗SOC采用了四大核加四小核架构,大核为四颗 2.6Hz 的 A76 核心,小核采用 A55核心,官方称其单核得分相比高通 765G 提升 7%,多核达到了37%,安兔兔跑分超41万,配合MIUI12系统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样的组合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足够的,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应该也不用担心。

目前红米10X已经浮出水面,它主要的竞争对手是5月20日登场的荣耀X10,后者配备麒麟820处理器还有IMX600主摄,其实在硬件方面相比前者存在一定的优势。但是话也说回来,红米一贯的作风是定价合理,感动人心,红米X10的价格应该会比荣耀X10更有性价比,如果卢伟冰“贴身肉搏”的话,赵明还是“很受伤”的。

可以这么说,现在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红米10X的诞生又会让中端机市场再起波澜,它在延续自身软硬件长处的同时突出性价比,无疑又是一款人气旗舰,那么接下来荣耀方面会如何应对,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红米10x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