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618苹果参加“保值换新”活动,iPhone11手机相当于免费用?

时间:2020-06-22 17:13:34       来源:天极网

目前618年中大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值得一提再提的是,苹果今年竟然破天荒地、主动地参战了618, 虽说现在iPhone降价显得不再稀奇,但本次618苹果确实降得有些过分了,众多产品竟集体跌至了“国产价”。

据悉,在今年618期间,苹果旗下多款热销机型在国内主流电商平台中,纷纷迎来了历史最低价。据了解,6月1日起,iPhone 11直降900元,到手价仅为4599元,iPhone 8 Plus领券立减600元、XS Max抢券立减500元,而最新款手机iPhone SE系列更是低至2899元。可见,这绝对是继5月疯降价之后,又一波硬核操作。

而目前苹果的降价促销也取得了显著性的成效,据相关数据显示,6月1日大促开启后仅5小时,iPhone在天猫平台成交额超过5亿元,要知道这个数字超iPhone在中国市场1天的成交额。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大程度地提高销量,苹果还推出了“保值换新”计划,显然,苹果这次的促销是下了狠心的。

具体来说,苹果本次推出的“保值换新”计划,就是购买全额保值换新版服务,就能全额折抵换购下一代iPhone,不过目前仅只有iPhone 11系列、iPhone SE、iPhone 8 Plus支持这一活动。以iPhone 11系列举例,目前我们只需加价899元(5998元,iPhone 11 128G )就能获得全额保值换新资格,而iPhone SE和iPhone 8 Plus则只分别加价699元即可。

简单来说,就是现在买iPhone 11在“保值换新”期间,相当于是免费用手机,等下半年iPhone 12发布之后,就可以按原价抵扣了(不含保值服务价格),这对一直在期待下一代iPhone的果粉来说,无疑是利好的消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换购的时间只有在下一代iPhone首发开售日60天内,超出期间就失效了,同时每位用户仅限参加一次这项活动。

至于苹果为何这次拿出这么大的诚意回馈广大消费者,笔者认为这或许是苹果在自救。因为,自5G牌照发放至今近一年的时间,安卓手机厂商纷纷推出了5G新机,而且目前5G手机价格覆盖了中高低各个档位,已有不少人尝鲜了5G新机,但对果粉而言,手上的iPhone 8P已经伤痕累累了,而iPhone 5G新机迟迟没有到来,如果现在换iPhone 11,那等到下半年哪还有钱再换iPhone的5G新机呢?

所以,苹果推出了“保值换新”计划,不仅可以使老果粉们可以马上换新体验性能强悍的iPhone 11,下半年还可以近乎免费地换下一代5G新机;当然,这对苹果来说也是有利无害,一方面促进了销量,清了库存,另一方面还为下一代iPhone 的销量买了一份保险,可谓是双赢啊!

总而言之,今年618苹果确实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保值换新”的服务保障更是错过悔一年的节奏,要不是前不久刚入手了一台iPhone,这次真想体验一把。

那么,你对“保值换新”活动有何看法呢?

关键词: 苹果11手机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