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没优势定价不算厚道 产品优势不突出?

时间:2020-06-23 16:55:42       来源:O科技

魅族17系列终于发布,看完之后不知道大家感受如何,我个人觉得很常规,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产品不在轻薄,特别是Pro版本,魅族17Pro机身重量是219g,真的不敢相信这是很注重手感的魅族所打造的产品。

陶瓷机身虽然带来不错的品质感,但是厚重也是大家需要接受的现实。此外,魅族17和魅族17Pro的摄像头上都没有了OIS防抖,这对拍照体验影响还是很明显的,这些都让人觉得魅族在产品层面还是有一定缩水的,不是比较完美的状态。

当然,产品实际的售价也不便宜。魅族17 8+128GB售价:3699元,8+256GB售价:3999元。魅族17Pro 8+128GB售价:4299元,12+256GB版本售价:4699元。这售价目前也是旗舰机的主流水准,没有什么高性价比可言。

可玩性上,魅族17Pro上加入了3D深感探测器,AR、3D拍摄等玩法更多,对于喜欢新鲜事物的人应该很有诱惑力。产品其余方面都是中规中矩的,有网友发现魅族17系列支持的5G网络频段也少的可怜,这对用户的5G体验也是有影响的。

总之,魅族目前的发展和市场形势还是不容乐观的,目前对魅族17系列的市场表现还是持观望态度的。

关键词: 魅族17没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