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pro手机图解:宝藏配色零度白,不得不爱

时间:2020-06-24 16:12:26       来源:科技疯汇

今天19:30,华为将在国内正式发布华为P40系列的全新旗舰产品。此次发布会,华为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一共有三款,分别为被消费者称为“中杯”的华为P40,“大杯”的华为P40 Pro,以及“超大杯”的华为P40 Pro+。

全新发布的华为P40系列秉持着极简美学与高新科技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不仅使用了更具视觉张力的全球首款四曲满溢屏,还搭载了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10倍光学变焦,100倍双目变焦等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全新功能,无不令人赞叹。而科技疯汇作为一名时刻接触前沿科技的自媒体,有幸抢先拿到了一台零度白配色的华为P40 Pro。

我们来一起感受一下华为P40 Pro零度白所具有的独特魅力吧!

华为P系列素来是华为手机的设计典范,在现代美学中亦占据一席之地。而此次的华为P40系列以万物之源的水为灵感,取其在凝固流淌间,冰、霜、雾、水等状态转换时,与光影交织后呈现出的轻盈色泽及典雅色调为色彩搭配设计来源,设计出了亮黑色、晨曦金、深海蓝、冰霜银、零度白五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在发布会上我最喜欢的是冰霜银,但上手零度白后,会发现这也是一个“宝藏”。

这其中的产品设计理念既标志着现阶段华为科技的巅峰,艺术的高地,同时也传承着P系列独立、精致、优雅的格调。笔者手上这一台手机为华为P40 Pro零度白配色,其设计灵感来自于0摄氏度的水和冰,冰水之间色彩的相互转换与融合,封存流动中最美的一刻,在不同角度的光影交织变幻中,灵动飘逸的零度白跃于掌间。华为P40 Pro零度白的美,美得让笔者痴醉。

上手华为P40 Pro,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块如鹅卵石般圆润的曲面屏幕,而这便是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华为P40 Pro秉持“Art Of motion/智美一瞬”为设计理念,将美学、艺术以及科技进行完美融合,带来了更为均衡的四面极窄边框视觉设计,打造出业界首款“四曲满溢屏”——屏幕四周微微弯曲,如同水杯倒满时的液面,边缘满而不溢,但流体表面因充满张力而形成完美的曲面。

此次,华为P40 Pro屏幕为OLED材质,刷新率也是做到了90Hz,6.58英寸的OLED四曲满溢屏,指尖流淌点亮的便是天空之镜般的世界,无论怎么滑动依旧犹如古井微波般丝滑顺畅,在带来了完美的影音娱乐体验的同时,更享受了一次视觉上的盛宴。

与此同时,在这块四曲满溢屏的下面,华为P40 Pro还加入了新一代的屏内指纹识别模组,相较于上一代,解锁速度提升30%,称得上一触即发。更重要的是,指纹感应位置经过精心调整,使得指纹识别模块更接近握持手机的重心,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体验更加舒适!

为了让手机一体性更完美的实现,华为P40 Pro正面并没有做任何的物理开孔,取消了传统的手机听筒设计,而是采用了更为先进的内部磁悬屏幕发声技术——手机屏幕即为手机听筒,更大的聆听区域带来更为优秀的听音表现。此外,无开孔的设计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手机进灰、进液的风险,降低了长时间使用灰尘和液体侵蚀手机的可能,这无不体现出华为对产品细节的严苛把控。

华为P系列创立之初的理想,就是将美学和摄影带给大众消费者。自华为P9 系列首次与徕卡合作,推出徕卡双摄影像系统,奠定了P系列影像旗舰基础以来,经过几代科技研发工作者的不断探索,此次推出的P40系列集暗拍和长焦优点与一身,更增加了全像素8核极速对焦功能。

华为P40 Pro搭载了超感知徕卡四摄,由一枚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摄像头、一枚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一枚1200万像素的超感光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一枚3D深感摄像头组成。其中主摄传感器尺寸达到1/1.28英寸,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进光量。同时,12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还能带来5倍的光学变焦、10倍混合变焦、以及最高50倍数字变焦,精密潜望式结构,改变了光的轨迹,使得手机捕捉远近的精彩瞬间如同眨眼般简单随性。

此外,华为P40 Pro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产品,除了在外观上精心打磨外,在性能上更不会含糊。它还搭载华为目前最强的麒麟990 5G SoC,集成了华为自研的5G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组网,同时还支持Wi-Fi 6+。同时,内置的电池容量达到了4200mAh,并且支持40W有线快充,以及27W的无线快充,这样的硬件搭配使得华为P40 Pro在性能和续航上达到完美的平衡。

总结:毫无疑问,华为P40系列在手机科技领域又往前跨出了一大步,开创了包括2020年最大的影像传感器、全球最强10倍光学对焦、100倍双目变焦手机、全球首款采用四曲满溢屏、全球最佳5G体验手机等在内的九项行业世界之最的局面,颇有高处不胜寒的感觉。

可以说,华为手机这几年的成绩有目共睹,每次P系列的新品都能让人对科技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受,而这次的P40系列自然也不例外。简单的一组图赏并不能反映出这款手机的真实魅力所在,有机会的话还是想建议大家去实际上手体验一下全新华为P40 Pro的真实魅力,相信你也会像笔者一样,一上手,便爱不释手。

关键词: 华为p40pro手机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