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一加8pro卖得怎么样?斩获全平台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时间:2020-06-24 16:13:33       来源:手机中国

作为一加的开年旗舰,一加8系列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顶级的配置,在开售后迅速征服了消费者们。4月17日一加8系列在京东平台首销,取得了京东5G新品销量、销售额双冠军;4月27日全渠道销售额破亿,一加8 Pro更是获得了全平台手机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据一加官方消息,一加8 Pro将于4月30日也就是明天10:00再次开售。与此同时一加8正在持续热销中,大家可以关注一下。不仅如此,一加官方还推出了最高12期免息分期、以旧换新、晒单赢爱奇艺月卡等活动。

一加8 Pro作为款顶级旗舰,采用了一块6.78英寸120Hz的瞳孔屏。显示效果惊艳,120Hz的流畅体验更是无与伦比。不仅如此,它还搭载了骁龙865旗舰处理器、一块4510mAh的电池、支持30W有线快充和30W无线快充。如果你也对这款顶级旗舰心动,明天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 一加8pro卖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