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17pro摄像问题:3200万定制镜头拍下大场面

时间:2020-06-24 16:14:16       来源:手机中国

4月30日,魅族科技在微博上再次公布了魅族17 Pro的配置亮点。可见对于这款手机而言,影像层面将会是一大升级重点。

按照魅族科技公布的信息,魅族17 Pro将配备定制129度3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让用户能够拍出更大的视野范围。但是换个角度想想,既然这款手机用上定制的超广角摄像头,那么该机的主摄是否会更为强大呢?

根据官方之前公布的信息,除了常规摄像头,魅族17 Pro这次还搭载了3D深感探测器。这种元器件一方面可以收集景深信息,让照片更具层次感,另一方面还能配合AR应用进行使用,比如经典的“AR工具测量”。

总体来看,这次魅族17 Pro在影像层面具备很高的竞争力。魅族17系列将于5月8日正式发布。

关键词: 魅族17pro摄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