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里拍了拍是啥功能 微信拍一拍的正确玩法是什么?

时间:2020-06-28 15:39:34       来源:今日头条 广告创意

这些日子微信新功能“拍一拍”火遍各大群聊,今天你拍人了吗?

在微信的聊天界面中,只要双击对方的头像,就会在聊天记录里显示对方被“拍了一下”。

当然对于这项功能,大家褒贬不一。有人觉得是无聊没啥用处,也有人觉得又是一个快乐源泉,并表示以后微信找人聊天,再也不用一本正经发“在吗”了!

比如,有人找到最快捷的修电视的方法。

还有的网友,找到了离职的绝佳说辞。

饭圈女孩解锁全新的追星姿势,没事“拍一拍”,不失为一种为爱豆打call的方式。

既然有的人沉浸在“拍一拍”不可自拔,自然也有人被“拍拍拍拍”得反感,因为反对拍一拍,炸出一堆魔性表情包↓↓↓

总之一夜之间,各种好友群都开启大型的拍拍拍模式,#拍一拍表情包##拍一拍的正确用法# 都上了热搜。

一言不合就“拍一拍”的做法,看似没啥用处,其实在我看来,玩“拍一拍”不仅会发现有人某时某刻在偷偷撩你;

而且生活难免会有难言之隐的时候,如果把“改一改”搭配“拍一拍”一起玩,还能找到催债、催稿、催工资的最优雅姿势。

站在客观的角度来看,“拍一拍”确实没有什么实际的意义,但这个新功能话题之所以能够快速刷屏,也是因为它像极了“一台造梦机器”,满足了大众刷存在感、寻找快乐源泉的精神需求。

毕竟在这个快节奏的喧嚣城市里,偶尔拍皮一下也能很开心。

所以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来说,也不必太过较真。

你还想到哪些拍一拍、改一改的段子,欢迎在留言区补充!

微信又改版了…

关键词: 微信里拍了拍是啥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