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福特新款F-150皮卡详细配置公布:内置WiFi、并兼具办公功能

时间:2020-06-28 15:53:56       来源:TechWeb

6 月 28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日前发布了新款 F-150 皮卡,配备内置 WiFi(built-in WiFi)等功能,类似一个移动工作站(Rolling Office)。

新款 F-150 皮卡前排座位之间还有一个大平板,可用作临时办公桌。

外媒称,F-150 皮卡主要目标客户是牧场主、承包商和其他需要耐用卡车来工作的企业主,这些人希望技术能帮助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皮卡是美国名词 pickup 的音译,是一种驾驶室后方设有无车顶货箱,货箱侧板与驾驶室连为一体的轻型载货汽车。它是前面像轿车,后面带货箱的客货两用汽车。

美股周五收盘,福特汽车 (NYSE:F)股价下跌 1.99% 至 5.91 美元,总市值约 235.04 亿美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