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女车主因丰田车自燃 在车展上站车顶举牌维权被品牌方拉黑布遮挡

时间:2020-06-28 17:29:24       来源:快科技

售后维权向来就是一个难题,对于使用属性更加复杂的汽车来来说,更是如此。因此,我们也时长在网上见到,车主通过各种方式进行维权,目的就是希望能够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今日,网上流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深圳举行的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上,一汽丰田展台遭到一位女车主实名举牌维权,品牌方见状后迅速使出“神操作”——拉黑布遮掩。(视频点此观看)

从视频中看,可能是因为被黑布遮挡了,女车主站在了一汽丰田展车上,高举一块维权牌,上面写道,“实名投诉,丰田奕泽自燃,厂商不管不顾”的维权标语。而一汽丰田展台,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让众人都意想不到的是,品牌方针对这种维权情况,看来是早有准备,为组织进一步传播,工作人员拉出了一块黑布,挡在了展车和女车主的面前,进行遮挡。

不过由于女车主站在车顶的原因,虽然不能露出脸庞,但维权牌却高举在外,显得分外亮眼。

目前,在场的相关人员似乎正在协商处理。

对于此事,各路网友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看法,其中有网友的神评也着实能让人笑喷。

“谁说丰田不管不问,不是把你遮住了嘛”、“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拉黑’啊”、“你应该跳到车顶上,说自己是硕士毕业”、“上来就拉黑布,看来一汽丰田经验十足,早有准备啊”。

事实上,汽车作为一件复杂的工业产品,出现问题在所难免,但这需要厂商拿出负责任的态度,与消费者进行协商处理,不是一昧的选择逃避。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