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买了东航周末随心飞怎么绑定?东航"周末随心飞"攻略

时间:2020-06-29 14:09:53       来源:微信公众号 夜雨蒙蒙

东航"周末随心飞“最近刷屏了。很多朋友不知如何购买、使用,特分享下使用的攻略。

1、首先确保是东航会员,进入东航app,广告页有该产品广告,点击进入,可进行购买(可能会显示购买人数多,需排队。在线等待即可)。每人可以购买10套,可以自己购买,也可以赠送他人;

2、购买成功后,可在app点击"我的优惠券“,寻找"周末随心飞“优惠券,点击进行绑定(可以绑定自己,也可以赠送他人)。需要注意的是,app版本必须是最新版本,否则该优惠券可能无法显示;

3、具体购买时,选择周六或周日的单程航线(往返无法购买,且只能是直达的东航或上航航线),选择某航线,点击进入后,菜单右上侧就会出现"周末随心飞"的兑换页面。点击操作即可。

客观评价东航“周末随心飞"产品,确实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产品,正常航线,可能乘坐2至4个往返,成本就赚回来了,特别适合在外地工作,周末回家探亲的人士。

但机票设置的条件也比较苛刻,比如三次未提前退票或乘机,该优惠券就作废;预订需提前5日,退票需提前4日;航班延误不能退票与自主改签,必须按航司保护航班乘坐等,可能给乘机人带来不便。

来一场周末说走就走的旅行,约吗?

关键词: 买了东航周末随心飞怎么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