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UI界面获专利:与EMUI大不相同

时间:2020-06-29 16:37:22       来源:快资讯

据HuaweiCentral网站报道,华为通过了在德国专利商标局(DPMA)提交的“ARKOS”商标注册申请,同时获得注册申请的还有早前提交的UI设计专利。

早在三月底的时候,华为便在DPMA申请了UI设计的专利申请保护,现在终于获得成功,从提交的这些应用程序菜单截图来看,与华为在德国发售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的界面存在较大的差异。当然,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这次曝光的界面专利截图则再熟悉不过了,甚至有些菜单界面与EMUI基本上没什么差异,所以或许这有可能并不是华为自研系统“ARKOS”最终的模样。

推广华为x10-超能科技荣耀X10,官方新品热销1899元起,购买享好礼!麒麟820双模九频5G,^^支持九个5G网络频段,...

除此之外,在这些菜单截图中多次出现了“安卓绿色联盟”,这是华为与腾讯,阿里巴巴等国内互联网公司成立的联合组织,致力于提升安卓应用用户体验。主要目的是优化应用体验,共同制定行业标准以及打造生态环境。

华为尽管准备了自研的“ARKOS”,但考虑到生态系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建立起来的,华为的新系统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关键词: 界面 设计 界面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