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旗前6月销量涨111% 已完成年度20万辆目标的35%

时间:2020-07-01 14:32:07       来源:快科技

作为登过央视春晚汽车品牌,红旗汽车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代替的神圣地位,同时它也是公认的且最具代表意义的中国顶级豪华汽车品牌。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红旗6月销量15380台,同比大增92%;1-5月份累计销量超70000台,同比暴增111%,至此已完成年度20万销量目标的35%。

具体来看,红旗目前共有5款车型在售,分别是轿车车型H5、H7以及SUV车型HS5、HS7、E-HS3。其中H5依然是销量支柱,HS5紧随其后。

据悉,H5作为红旗品牌的功勋车型,新款车型将新增1.5T发动机,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同时升级1.8T发动机,加入48V轻混系统,在动力方面更具竞争优势。

不仅如此,红旗今年还将扩大产品阵容。今年初,红旗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全新中大型轿车——红旗H9,该车凭借着超豪华的气场、丰富的配置以及媲美头等舱的第二排,也被网友誉为中国劳斯莱斯,预计年内上市。

此外,在新能源方面,一汽红旗E115有望于2020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纯电动大型SUV,轴距达到3250mm,续航里程或有望超过600公里。

根据规划,红旗将在今年冲击年度2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2019年的10万辆翻一番。为此,红旗也在积极扩建产能,为全面冲击销量留足地盘。

关键词: 红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