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谷歌官网不慎泄露真机!是单挖孔屏 外形再无悬念

时间:2020-07-14 16:54:02       来源:快科技

7月14日消息,据9to5Google报道,谷歌商店泄露了Pixel 4a。

如图所示,Pixel 4a采用了挖孔屏,后置一颗摄像头,采用背部指纹,背部造型与Pixel 4相似,不过它采用的是塑料机身。

核心配置上,Pixel 4a采用5.8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80mAh,支持18W快充,不支持无线充电。

作为Pixel a系列新成员,谷歌Pixel 4a同样是一款面向中端市场的机型。爆料称Pixel 4a价格在300-400美元之间(约合人民币2100元-2800元)。

值得注意的是,9to5Google在谷歌搜索应用程序中发现了Pixel 4a 5G和Pixel 5机型,证明谷歌有意推出5G版Pixel 4a。

爆料称Pixel 4a 5G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65G芯片,与Pixel 5的芯片相同,但是二者定位不同。业界猜测Pixel 4a 5G采用的是塑料机身,而Pixel 5为玻璃机身+金属中框。

至于发布时间,Pixel 4a有可能会在8月份亮相,Pixel 5系列有望在今年秋季登场。

关键词: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