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三星推出两款加速充电的移动电源,支持25W

时间:2020-07-31 13:45:11       来源:充电头网

三星Note10及后续不少机型都支持25W以上的三星加速充电协议,数十分钟电量即大量恢复,因协议比较特殊市面上能兼容的移动电源并不多,好在最近三星官方推出了两款支持25W加速充电的移动电源,其中一款还带有无线充电模块,用户出门也可以获得最佳充电体验。

一、三星双向加速充电移动电源2020

三星双向加速充电移动电源型号EB-P3300,灰色铝合金壳体搭配塑胶中框,尺寸72mm x 142mm x 13.8mm,240g重,扁平轻薄的设计与手机同携不会感到突兀,体积虽小但它可以为Galaxy Note10等机型提供25W加速充电,输入同样支持25W加速充电,性能强大。

三星双向加速充电移动电源拥有一个USB-A输出接口、一个USB-C双向加速充电接口,带有四格电量指示灯,还有一个实体按键。支持PD、AFC、QC等常见协议,可与不同类型设备兼容。

性能方面支持25W双向加速充电,输入输出均支持:5V3A / 9V2.77A / 12V2.1A三个固定电压档,另支持两组PPS :3.3-5.9V3A / 3.3-11.0V2.25A,适应各种环境使用。

三星移动电源支持共享充模式,两个接口可同时输出双设备一起充电,好友的手机电量耗尽也可以轻松用此功能为好友手机充电。

二、无线充电移动电源 2020

无线充电移动电源2020型号EB-U3300,与双向加速充电移动电源一样使用了灰色铝合金搭配塑胶中框制作,双USB-C配置支持双向25W有线加速充电,不同的是无线充电移动电源2020内置了无线充电功能。

除25W有线双向加速充电外,移动电源表面的无线线圈可以提供便捷的无线充电功能,可以提供7.5W无线充电功率,为支持Qi协议的手机、智能穿戴、TWS耳机充电。

双口输出外加无线充电的加持,让三星无线充电移动电源2020可以为三台设备同时充电,多设备不必等待,插上后即可自动充满无需人为干预。

三星推出这两款移动电源贴合当前三星设备,支持25W双向加速充电,另外无线充电版本还支持7.5W Qi无线充电标准,是三星NOTE10等手机最佳搭配。定价方面三星双向加速充电移动电源售价为249元,无线充电版售价为399元,喜欢原厂品质的可以留意一下。

关键词: 支持三星25w的移动电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