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多亏三星S10:夫妇出海翻船、命悬一线时获救

时间:2020-07-31 17:22:00       来源:快科技

手机几乎已经是当代人的出门必备,除了能满足常见的通话、上网、社交、娱乐等需求,还能在关键时候成为救命的工具。

据外媒报道,今年6月13日在澳大利亚昆士兰,Jessica和Lindsay夫妇乘船出海夜游,可没想到凯恩斯海岸38公里的地方,意外发生,锚绳卡住了马达,船只意外倾覆,两人被掀入水中。

因为突然,二人并没有来得及去够救生衣或者设置无线信标,不过Jessica死死抓住了自己的手机,一台三星Galaxy S10。

Jessica开启紧急服务后联系到了救援部门,她通过传送区域图片、发送谷歌地图的GPS信号等帮助救援组织很快确定了二人的大概位置,数小时后,救援人员发现了打着S10LED手电筒的两人。

上岸接受采访时他们表示,漂在水上最担心的是遇到凶猛的海洋动物,比如落水前他们就注意到一头6英尺长的鲨鱼。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