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智器T7以质量取胜 商家称最经得起考虑MID

时间:2020-08-27 12:56:46       来源:天极网

MID因为它涵盖了MP4的所有功能外,还强化了智能系统的优势而更被消费者青睐。智器T7是一款采用最新的谷歌Android2.1系统的产品,采用了7英寸的SVGA(800X600)分辨率屏幕,能带来很好的体验。虽然T7上市时间不短,在后期品牌相继推出MID时,它仍然没有因此而降价稳固市场占有率。1399元的价格相比其他MID要贵出好几百,那么它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智器T7大小和电子书相仿,支持支持重力感应,根据握持方向自动旋转显示内容。采用了最高主频为720MHz高性能ARM11处理器,配合256MB DDR II 400高速缓存,为各种应用提供了前提。

虽然智器T7采用了触摸屏设计,但是还是配备了五维按键,在一些选择操作,特别是单手操作时更加方便。

智器T7支持IEEE 802.11 b/g的Wi-Fi无线网络,而对于有随时随地网络需求的朋友,同时还有3G版供选择,另外蓝牙2.0+EDR 无线网络支持方便了连接其他设备,配备的USB 2.0高速OTG接口 更是大大扩展了它的用途。

随时随地的网络,多种娱乐的应用,体积轻巧的便捷,智器T7让你何时何地都能尽情娱乐,联系世界。

关键词: 智器t7